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1年北京语言大学专职辅导员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生管理工作的需要,现面向2011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聘大学生专职辅导员,主要从事与大学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数:2人

二、招聘条件:

1.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政治立场坚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工作纪律要求,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品德高尚,身心健康;

3. 本科和研究生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曾经荣获过校级或校级以上奖学金;有担任两年或两年以上学生干部的经历;

4. 关心和热爱学生,善于和学生交流;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奉献精神;

5. 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的能力、调查和科学研究能力。

6. 具有较好的外语水平和信息化办公基本技能;

7. 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同等情况下优先。

三、报名方式

1.凡符合以上条件,自愿参加辅导员招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个人近期生活照电子版发送至xshch@blcu.edu.cn,同时将个人简历、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单、学习期间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近期生活照等邮寄至:北京市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处,邮编:100083(请在邮寄材料封面标明“应聘辅导员”字样)。以上材料收到一律不退还。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5月30日(以邮寄材料邮戳为准)。

3.不接受现场报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0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