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合同聘用制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北京语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拟招聘合同聘用制员工若干名。其中:315客服专员1名;办事员5名;财务人员1名;化验员1名;食堂主食厨师2名;冷荤间厨师1名;配菜员1名;服务员1名;设备维修工(水电工)2名;食堂前台刷碗间工人13名;前台、客房服务员及保洁员若干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刑事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条件。

二、岗位要求:

(一)315客服专员岗位: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室相关行政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也可考虑大专学历);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熟悉视频剪辑、图片处理者优先。

(二)办事员岗位:

1.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及文件资料整理能力;

2.熟悉合同管理工作及社保相关政策。

(三)财务岗位:

1.财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相关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熟悉税法及会计准则等相关要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四)化验员岗位:

持有相关专业资格证,有1-2年食品化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食堂主食厨师、冷荤间厨师、配菜员及服务员岗位:

1.主食厨师、冷荤间厨师及配菜员需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2.持有北京地区健康证。

(六)设备维修工(水电工)岗位:

需持有高、低压电工操作证、空调等级证书(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前台、客房服务员及保洁员岗位:

1.前台服务员应具有高中以上文化水平,口齿清楚,能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会外语者优先聘用);

2.前台要求女性,年龄18-30周岁;客房服务员及保洁员要求女性,年龄18-45周岁。

(八)食堂前台刷碗间工人:

男士55周岁以下,女士45周岁以下。

三、待遇与其他

1.实行合同化管理,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义务,不解决事业编制和北京户口;

2.受聘期间的社会保险、工资、待遇等按照学校后勤有关管理办法执行。

四、联系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者,可通过电子邮件719813964@qq.com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82303911 联系人:高老师、李老师

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