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际教育管理处与孔子学院工作处正式编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教育管理处与孔子学院工作处是北京语言大学的内设机构,两个部门合署办公。国际教育管理处是我校国际教育的统一协调与管理部门,其职责是更好地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国际化发展战略,提升我校汉语国际教育旗舰与引领作用,加强国际教育力量支撑与资源统筹。孔子学院工作处是我校负责海外孔子学院的管理、协调与开拓工作的职能部门,并承担对校内外孔子学院建设相关资源进行协调与整合的职责。

因工作需要,2019年上述两个部门需招聘正式编制人员3名。招聘需求一直发布在北京语言大学官网人才招聘区,为拓宽招聘渠道,广泛宣传,现再次发布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国际教育管理处——国际人才教育管理岗,1人,岗位职责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负责国际人才培养课程、学分、交换交流等学习项目的管理与协调工作;

2.负责国际人才培养方案与培养计划制定的相关工作;

3.负责国际教育相关项目与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4.负责国际教育的评估、督导与成长档案管理工作;

5.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二:孔子学院工作处——孔子学院平台项目管理与协调岗,2人,岗位职责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负责孔子学院/孔子课堂的日常联络、管理与协调工作;

2. 负责孔子学院平台中外人文交流活动的策划、实施与成果产出工作;

3. 负责孔子学院平台中外合作项目的洽谈、推进与宣传工作;

4. 负责孔子学院各类年度计划总结、预决算、报文等相关文件材料的撰写与上报工作;

5. 负责孔子学院相关年度出访与来访接待工作;

6. 其他相关工作。

二、资格条件

1.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

2.能熟练运用英语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口头表达和书面写作能力;

3.学历要求:

博士或硕士应届毕业生(京籍)、博士后出站人员(京籍)、留学归国博士或硕士;调入人员(京籍)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4.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或法学类;

5.科研成果:博士研究生至少在省级及以上普通期刊发表专业或与专业相关的论文2篇;硕士研究生至少在省级及以上普通期刊发表专业或与专业相关的论文1篇;均不接收用稿通知。

三、应聘要求

1. 应聘者请于2019年5月6日前将简历(简历中务必注明出生日期,要求精确到日)、学历学位证书、外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及所发表论文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kysyb1@blcu.edu.cn,同时务必抄送我校人事处邮箱rsk3@blcu.edu.cn,请按规定格式投递,邮件标题请注明“国际教育管理处+姓名+性别+高中时期户口所在地+学历+专业+毕业学校”;

2. 简历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将参加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录用后享受北京语言大学正式编制人员相关待遇,不提供北京户口。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苏老师、金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03328

电子邮箱:kysyb1@blcu.edu.cn

北京语言大学

国际教育管理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