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兼职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语言大学预科教育学院主要承担来华学历生的预科教育工作,为满足下学期工作需要,特面向校内外招聘兼职教师若干名,在校研究生及有相关教学经历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

应聘者需热爱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内容为大班课教学或辅助主干课教师进行复练,学院将根据工作内容支付课酬。工作表现突出的社会人士将有机会转为合同制聘用教师,享受五险一金、基本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工作表现良好的在读研究生,将为其出具实习证明。为保证教学工作的完整性,如无特殊原因,一经录用,中途不得退出。不解决编制户口。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录用:

1、具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汉语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

3、有海外教学经历;

4、具有理工农医或经贸专业学历背景的复合型人才。

报名时间:即日起长期有效

面试时间:简历初选通过后,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报名程序:

(1)填写《预科教育学院外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

(2)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beiyuyuke@163.com,联系电话:82389336。

预科教育学院

2019年5月24日

预科教育学院外聘教师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