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简称北语出国部)成立于1952年,直属于教育部,是国内高校最早的短期外语强化教学基地;北语雅思培训中心隶属于北语出国部,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首家雅思培训机构,也是雅思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授权中国大陆首家雅思教师官方培训中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合同聘用制或兼职英语教师,待遇按大学人事部门相关规定及与学院签订的劳动合同执行,不解决编制及北京户口。

岗位要求:

1.热爱教学,熟悉培训市场,责任心强,工作耐心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2.英语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国内外院校均可),三年(含)以上教学经验;

3熟悉相关考试(IELTS\TOEFL\GRE\PET\FCE\BEC)并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熟练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有线上教学经验者优先;

5.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一定抗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薪酬:

  1. 聘用制教师工资为基本工资+超课时费用;(签订合同后按学院标准提供“五险一金“)

2. 兼职教师课时费用标准面议。

有意者请即日起将中英文简历、学历证明、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单等求职材料发送至邮箱zilifei@blc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北语出国部英语教师+高校人才网”,恕不接待电话或来访应聘。本部将在20207月起择优电话联系应聘人,确定招聘面试及试讲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