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语言康复学院教学岗、管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招聘岗位

1.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康复学院教学岗,需求人数:3

2.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康复学院管理岗,需求人数:1

二、招聘条件

1.教学岗

1)教学岗A类(1人)

a.学历及专业要求:应届博士毕业生,教育学类、心理学类、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

b.科研要求:博士研究生就读期间,须在专业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或与导师合作为第二作者发表专业论文至少2篇;不接收用稿通知。

2)教学岗B类(2人)

a.学历及专业要求: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康复治疗学类等专业;

b.科研要求:博士研究生就读期间,须在专业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或与导师合作为第二作者发表专业论文至少2篇;硕士研究生就读期间,须在专业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或与导师合作为第二作者发表专业论文至少1篇;均不接收用稿通知。

c. 语言治疗临床教学人员必须拥有海外CCC-SLP资质或相当资格。听力人员必须拥有听力师资质。

2.管理岗(1人)

a.学历及专业要求: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政治学类专业;

b.科研要求:博士研究生,就读期间,须在省级及以上普通期刊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发表专业论文2篇;硕士研究生,就读期间,须在省级及以上普通期刊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发表专业论文1篇;均不接收用稿通知。

c.外语水平要求:英语能力好

三、待遇:

正式编制,国内应届毕业生京外生源不解决北京户口。

四、简历投递

请应聘人员发送简历到yukangyuan@blcu.edu.cn,联系人:崔老师,010-82303468

在给以上邮箱投递简历时,务必抄送北语人事处rsk3@blc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教学)+姓名+性别+高中时期户口所在地(例如:北京、天津或山西)+学历(硕士或博士)+专业(请填写毕业证上的专业全称)+毕业学校+一作核心或普刊篇数(例如:一作核心4+二作核心或普刊篇数(例如:二作普刊1+是否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