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等六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号)等文件精神,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构建与国家科技计划实施相匹配的专业科技支撑队伍,立足我校实际,特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1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

2.国内应届本科、硕博士研究生毕业生。

3.具备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

4.能够从事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工程)设施运行维护和实验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工作。具体岗位职责由各二级教学科研用人单位在劳务合同中约定。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沟通能力与执行能力。

6.符合设置科研助理岗位的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要求的相关专业。

二、相关待遇

1.科研助理实行协议工资,一般由基本工资、绩效津贴构成,具体工资标准面议。

2.科研助理在合同期限内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等。二级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为合同聘用制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标准按照国家及北京市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

即日起至2020717日,拟应聘科研助理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将个人简历、公开发表文章电子版(非必须)、其他可证明自身能力的材料发送至附件中各相关单位联系人的电子邮箱,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聘任单位、需求人数和联系方式

北京语言大学

2020713

附:北京语言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聘任单位、需求人数和联系方式

序号

招聘单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联系人及简历投递邮箱

1

外国语学部

外国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1

曹老师,82303221

caoxin@blcu.edu.cn

2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国际政治、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等相关专业

1

马老师,82303475

renwensheke@blcu.edu.cn

3

信息科学学院

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

1

金老师,82303823jinjieyx@blcu.edu.cn

4

语言科学院

汉语言文字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等相关专业

2

李老师,8230392620181025@blcu.edu.cn

5

国际学生教育政策与评价研究院

中国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2

徐老师,82303688

pingjiayuanzp@126.com

6

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

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

何老师,82303799yyzyzp@blcu.edu.cn

7

一带一路研究院

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国际政治等相关专业

2

陈老师,82300038chenjunli@cct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