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中国语言学报》(Journal of Chinese Linguistics)编辑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中国语言学报》(Journal of Chinese Linguistics)编辑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语言学报》(Journal of Chinese Linguistics,以下简称“JCL”)是国内外知名的SSCI期刊,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编辑一名(事业编制编辑岗)。

 

一、职位描述:

负责JCL杂志的出版发行、编辑校对、网站维护更新、期刊索引、存档及整理文档等例行工作,保证每期文章及专著系列按时、高质出版。

 

二、主要职责:

1.JCL主编和副主编工作提供支持,并向主编汇报相关工作;

2.在编辑与评审稿件过程中与作者、审稿人及编辑进行协调沟通;

3.JCL香港中文大学编辑部协调沟通期刊相关事宜;

4.与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社协调沟通印刷发行及期刊索引等事宜;

5.负责与JCL编辑出版发行有关的日常事务及例行工作;

6.解答读者与作者疑问及处理各类相关信件;

7.跟踪JCL期刊的原创研究文章,定期整理数据、撰写报告;

8.与主编共同制定JCL出版政策,按国际期刊标准规范办事。

 

三、岗位条件(应聘人须同时满足以下5条要求):

1.须有北京市正式户口;

2.具有博士学位,专业为语言学或中国文学相关学科;

3.具备优秀的英语能力(听说读写)和学习能力;

4.具有副高或以上职称;

5.具有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

 

符合岗位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IZHAT@blcu.edu.cn,并抄送rsk3@blc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中国语言学报》+姓名+学历+专业+现户籍所在地+英语水平(英语六级、英语专业八级或托福、雅思、GRE成绩)+是否具有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学校会按照规定组织面试。

联系人:王丽娟;

联系电话:13522949461

北京语言大学

人事处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