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考试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培训学院考试中心(考试事业部)对外名称为北语考试中心,主要承担教育部考试中心、汉考国际(国家汉办)   、外专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美国英语测试 (ETS)、北京法盟等机构授权的相关考试项目,是雅思、托福、汉语考试、全国外语水平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日语考试、法语考试等重要考点。

现因工作需要,本中心需招聘考试项目管理人员1-2人,人员为合同聘用制,不解决编制、北京户口、住房等,按学校人事部门相关规定及与学院签订的劳动合同执行。

岗位要求:1.热爱祖国、乐于从事教育行业的中国籍人士;2.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3.外语、中文、财会、法律、计算机应用等本科及以上学历;4.有考务管理经验者优先;5.其他要求:年龄30岁以下(其他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身体健康,工作日为周一至周六。

岗位职责:

1. 主管相关考试项目;

2. 协同完成其他考试;

3. 接待考生咨询及服务;

4. 办公室行政事务;

5. 考试项目开发、宣传等。

有关待遇薪酬:按合同支付五险一金,月薪为8000元左右(含工作绩效)。

有意者,请于即日起至2020118止向邮箱tongyuanpeng@blcu.edu.cn提交求职简历,邮件抬头为:北语考试中心求职招聘姓名,招聘考试及录取将于20202月中旬进行,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