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9月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2点30,我校在综合楼909室召开了2016年9月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崔希亮校长参加会议,人事处吕静处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向即将退休的教职工介绍了退休后待遇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则介绍了退休后的各类精彩活动。即将退休的教职工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精彩片段,纷纷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希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最后,崔希亮校长向大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且强调学校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都是各位教职工奋力拼搏、默默奉献的结果,大家即将退休了,这是一个光荣的退休,要有仪式感,所以学校组织座谈会,同时,希望大家要保持阳光心态,规划好退休后的生活,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