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新教职工校长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我校在新综合楼909召开北京语言大学新教职工校长见面会,40余名新教职工参加会议。刘利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利校长向新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未来规划,以及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鼓励新教工抓住“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契机,与学校共同发展,从新鲜血液成长为学校的中坚力量。校长还勉励新教职员工脚踏实地,勤恳耐劳,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宝钧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工作情况和外事纪律。教务处周韧处长介绍了教学工作情况,并就合理分配教学和科研之间的关系提出了指导建议。科研处聂丹处长介绍了科研工作情况,鼓励各位新老师积极申报各项研究项目。人事处王旭副处长对新教工的职业发展路径、人才发展平台、职称评审和出国政策做了相关介绍。

最后,人事处吕静处长表示学校为新教工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岗位中加倍努力,尽职尽责,自强不息。同时,人事处也愿意作为相互沟通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大家提供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