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师资科 >> 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资助方式)申报条件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我校将于2012年6月开始“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遴选工作。为了保证该项目的顺利进行,现将“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的申报遴选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申报“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老师在申报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外语水平合格证明

1.外语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2.两年以内WSK考试成绩复印件

3.近十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或连续工作一年以上证明材料

4.两年以内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结业证书复印件

5.参加其它类型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以上材料提交其中之一即可)

(二)外方邀请信

申报“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老师在申报时需提交外方正式邀请信(不含意向性)。

(三)科研项目(课题)立项文件

自2012年起,“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主要采取依托教学研究、科学研究项目或研究课题进行选拔的方式。教师在申请“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时须提交主持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课题)或参加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课题)的有关立项文件。

二、申报“201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老师须参加当年3月的“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或“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申报。

联系人:王旭 联系电话:82303094

人 事 处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